项目信息 - 上海交大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1.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全球房地产金融项目

房地产管理硕士学位项目Global Real Estate Master (GREM),是美国威斯康辛大学商学院开办的全球房地产硕士课程。在顺利完成SAIF第一学年课程后,金融MBA在校生及毕业五年内的校友均可于每年9月初至12 月底赴美国威斯康星大学进修一学期或一学年(可转学分),课程完成后获得由威斯康星大学颁发的全球房地产硕士学位。选择一学年学制的同学在毕业时将获得OPT(operational practical training)申请资格,以合法身份在美国实习或就业。

2.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金融工程项目

基于SAIF与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战略与人才培养上的共识,SAIF在校生通过申请和审批后,可赴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自费进修一年,在顺利完成学业并满足对方院校的学位要求后,可获得其颁发的金融工程硕士学位(MFE),并抵扣部分高金学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