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上海交大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学院投入千万级奖学金吸引和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优秀人才,同时也设置了港澳台地区及国际生专属的奖学金,用于鼓励并资助致力于在我们学院学习的年轻人用睿智丈量明天,追求远大人生梦想,在金融、资本与实业界为社会做出卓越贡献。

申请人所持身份证件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港澳地区学生,持香港或澳门永久性居民身份证和《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

2.台湾地区学生,持在台湾居住的有效身份证明和《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

3.非中国籍公民, Non-Chinese citizens who hold a foreign passport and comply with the relevant regulations set by the “Document No. 12 (2020) of Ministry of Education of the PRC " and etc.



(以上列举港澳台和国际生在职制金融MBA的专属奖学金细节,全日制金融MBA的港澳台和国际生除了享有以上提到的互联互通奖/国际公民奖,其余奖学金细项请参考大陆生全日制奖学金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