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活动 - 招生活动 - 上海交大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MBA项目执行主任唐翀老师从师资、学术研究实力、课程体系、培养理念及培养模式等角度对SAIF金融MBA项目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对2021级招生政策的亮点和新变化进行解读。

高金汇聚了世界一流、亚洲领先、国内唯一的豪华金融师资阵容。得益于教学与研究并重的战略发展方向,高金FMBA在金融教育体系的完善性和前瞻性上拥有无可比拟的领先优势,全方位助建学生的金融知识体系、能力架构以及全球视野。同时,金融MBA项目开设“校友终身学习计划”,持续助力SAIFer的个人发展,打造终身学习平台。

自2018级开始,SAIF FMBA以金融类核心课程为主线,协同业界专家共同推出系列课程及讲座,经过两年的发展和布局,已逐步形成领先的Fintech学术及实践模块。唐老师介绍道,项目将在2021级正式推出金融科技班,充分发挥高金在培养体系上的优势,为市场输送更多的金融科技人才。

而对于考生们最为关注的招生名额问题,唐老师也在本次发布会上进行了官宣——在市场对金融人才,尤其是跨界复合型金融人才日益增大的需求,以及2021年教育部研究生扩招的双重推动下,SAIF金融MBA2021级在招生规模上有望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