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介绍

国内首个开设京沪深三地课程的MBA项目,为大湾区学子提供汇集三地优势资源的机会。

整合了北京作为政治和文化中心的优势,上海作为全球金融要素市场最完备的城市之一和全球科创中心之一的优势,大湾区的高科技和战略产业的优势,三大经济带学界与业界资源的联动,从课堂到企业,从理论到实践,使得高金学子多维度, 多视角,深度体验京津冀,长三角,大湾区三大经济圈联动所带来MBA学习之旅。
培养体系

高金师资与业界导师共同培养,学业与实践同步探索

时间线 培养体系
2022年1月-5月 先导课程
提前储备专业知识 打开视野
统计学先导学习,打下后续课程的基础
特许全球金融科技师CGFT课程,深度学习前沿知识
2022年6月-8月 领导力模块 行业认知专题(文创、高新科技、现代物流、金融等板块)
确定一年级导师 个人成长方案设计模块
群体导师项目
2022年9月开启 正式学习之旅 (2.5-3年) 学分课程 实践-行业课程
必修课(深圳校区) 参与跨区域导师计划(京沪深三地)
限选课(深圳、上海校区) 参与企业实践项目(京沪深三地)
选修课(深圳、上海、北京校区)
开放式双轨教学体制,学生可灵活选择到场学习或在线学习
京沪深三地校友企业参访
在国际模块中参加双学位或者国际交换项目,带着探寻的问题拓展视野的边界
毕业后 校友终身学习
实践模块

通过实践模块掌握全球经济和金融市场的趋势和分析技术,学子们将深谙产业价值的提升要素和战略

SAIF Banker

SAIF Banker

聚焦三地产业特色和行业动态,力邀具有权威经验和话语权的业界专家分享三地行业案例和前言思想,着力打造无地域边界的MBA “第二课堂”。

高金领航计划(PA项目)

高金领航计划(PA项目)

来自京沪深最具代表性企业的业界导师,跨越地域的边界,为MBA学员带来职业规划局和行业前瞻指导。

SAIF LIVE

SAIF LIVE

引入京沪深三地企业实际案例,教授指导,企业解决者领队,三地学员共同参与, 丰富和完善课程之外的实践学习。

探索大湾区

探索大湾区

深度探访大湾区企业和纵览大湾区产业全景图, 从宏观到微观, 从行业发挥职能到职业规划,布局未来。

高金校友

携手活跃在中国市场上的高金校友,让未来的职业生涯平台更为广阔。高金校友遍布在金融各个子行业和各大上市企业的重要链条和岗位上。

  • 从金融监管机构,到各大金融要素市场

  • 从上市公司的市值管理,到具体的资本运作

  • 从企业的经营运作,到以金融工具为利器、有效地运用资本去管理企业的产业链

加入全球30万“交大人”,共同助力各行业和产业发展

高金金融MBA学子毕业后,拥有高金校友和上海交通大学的校友身份双重身份,共享高金和交大丰富校友资源,通过跨行业校友之间的交流,让自己具备洞察行业和把握先机的能力。

奖学金100%全覆盖

新睿全国班(湾区)奖学金100%全覆盖,除了常设的高金人才奖、资质证书奖、面向非金融行业考生的产业竞争力奖、更增设了一带一路人才奖、木兰创业奖、科技未来奖、世界公民奖等等奖项,用以鼓励拥有各种行业背景的优秀大湾区人才,链接全国资源网络,拓展事业与视野。最终录取的同学将有机会获得从5万元到全奖不等的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