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圆桌 - 面试圆桌 -

如果你正在关注SAIF 金融MBA , 那么你一定要参加:

SAIF金融MBA项目宣讲会,为你全面解析项目培养体系,最新的招生政策、帮你建立选择MBA的标准;SAIF金融MBA毕业生们的分享, 看他或她如何构建【自我认知】,又如何看待SAIF金融MBA的【培养体系】,如何看待高金的群体,成功实现职业的发展或转型。本次项目说明会, 针对符合申请条件且有意向报考SAIF金融MBA的同学,从过往教育背景、职业路径,助你挖掘个人优势与解读SAIF金融MBA的链接,规划未来的职业。

如果你正在准备申请资料和备考提前批面试, 那么你一定要参加:

       SAIF金融MBA面试圆桌,针对已经提交或即将提交申请资料的考生,全面解析提前批面试的设计逻辑,考察维度及面试流程,解答考生在面试准备过程中所遇到问题,增强考生备考信心。

在面试圆桌中,资深招生老师将在现场带领考生进行:

>MBA择校与备考整体策略解读

>面试设计逻辑梳理及考察维度解析

>材料填写及申请细节梳理

>高金预备生培养方案及奖学金政策介绍

议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4:50 金融MBA项目解析

        14:50-15:30 面试圆桌

        15:30-16:00 现场互动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