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活动 - 其他活动 - 上海交大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以下简称联考)被认为对许多考生来说是具有挑战性的。考试的难度取决于个人的学术背景、准备情况以及对考试形式的熟悉程度。联考通常包含涵盖语言能力、综合能力、数学技能和商业知识等各个科目的内容。该考试旨在评估考生攻读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的资质,以及在商业领域取得成功的潜力。备考需要专注的学习,并且对商业、经济、数学和语言等基本概念有深刻的理解。此外,考生还需要具备较强的批判性思维、分析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目前距离2023年联考还有不到半年的时间,很多今年计划报考MBA的考生还没有开始准备联考笔试和提前批的面试。有些同学已经拿到了面试的优秀,仍然对笔试的准备没有很好的备考思路。针对这一现象,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项目组的老师从2022级和2023级湾区考生中筛选出了9月10月面试后开始准备联考笔试、复试,并且成功上岸的同学,进行“临时抱佛脚”稳过联考A线的备考经验分享。同时也希望各位同学根据考试科目和复习时间,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确保计划合理分配时间给不同科目,并留出足够的时间进行练习和回顾。

       分享嘉宾:
       深圳市凯迪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董秘 /财务总监 于剀
       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产品策划  潘金汇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业务主管  向玲

       时间:8月5日(周六)09:30-12:00
       地点:SAIF大湾区中心:深圳市南山区鹏瑞深圳湾壹号T7写字楼12层

       该活动为线下咨询活动,将限定人数,报名额满后即调整至后期场次。
       项目组将对所有报名信息做审核,通过审核之后,入场方式将以短信形式告知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