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课 - 公开课 - 上海交大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数字化转型,对各行业来说并不是一个新词。进入新消费时代,企业只有在变革和稳定中不断迭代,才能有效的适应环境。 而在当下,突如其来的疫情使消费需求受到冲击,服务业、制造业、餐饮业等均受到巨大的影响。如此同时,这场疫情也让我们看到了数字化,线上化已经如无形触角一般渗透到社会运行的每一个角落,加速了新科技,新商业模式对现有生活方式的冲击。 疫情让数字化转型成为企业走出困境, 解决发展问题的迫切需求。在这场疫情危机中,企业数字化转型或将迈向新阶段……

那么什么是真正的数字化转型?面对企业转型的痛点,如何布局数字化转型战略?在企业转型的进程中,如何解决内外部矛盾,顺势而为,应对数字化转型中面临的阻力?如何以金融赋能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发展?

613日,SAIF金融MBA教授公开课,业界与学界,理论研究与企业实践结合,基于知名企业的成功案例,与您共同探讨疫情之下,共生共赢的企业数字化转型战略。


主讲嘉宾

石维磊 教授,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教授

业界嘉宾

冷友斌 先生  中国飞鹤有限公司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丁春春 女士  上海和易咨询集团董事总经理,上海大卓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项目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