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课 - 公开课 -

术为用,道为体;术常变,而道不变。道为事物规律,术为规律之用,术与道的,适用于做人做事, 同样, 对于金融交易,术与道更是相辅相成。如何探究交易规律,如何利用其规律去研究交易方法?如何掌握金融交易的核心逻辑,以不变应万变?SAIF金融MBA教授公开课, 汪滔教授带您探究金融交易的术与道。


wt.jpg汪滔教授

现任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实践教授

他有着丰富的金融业从业经验,曾在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任执行总经理和摩根士丹利任高级经理职务,从事衍生品以及大宗商品等方面的产品设计和交易工作。他曾为多家企业的风险管理提供财务顾问服务,就套期保值和风险管理等进行专题授课,曾任国资委、证监会、商务部和外管局中央企业衍生业务专家评议组汪滔教授目前主要的研究兴趣在于/不确定性定价”。他曾为多家中国金融机构、大型企业和政府部门撰写咨询和研究报告。他与“Identification of Real Options "in" Projects”一文在国际系统工程学会第2006年最佳论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