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公开课 - 教授公开课 -

互联网的上半场落幕,随着新兴技术的进一步发展,移动互联网、智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一一涌现,互联网下半场已经来到!互联网的下半场,新业态持续涌现、腰部企业逐渐壮大、互联网加速向各行业渗透……在线经济正迎来一个新的“开局”……

互联网下半场,拼技术,拼创新,拼内容,拼用户,拼渠道……一切皆是分享,一切皆可社交。

互联网下半场,奇迹每天都在被创造,传统商业模式每天都在被颠覆。在线新经济的互联网前浪与后浪们逆势上扬的同时,也随之产生诸多的问题。站在新风口,更需要理性的反思与展望。SAIF金融MBA教授公开课,陈歆磊教授将从学术和实践两个维度,与大家分享观点。

   

时间: 822日, 14:00 – 16:00

地点: 淮海西路211303


议程

13:00 – 13:30  签到及交流

13:30 – 15:00  SAIF金融MBA 项目解析

15:00 – 16:00  教授公开课及Q&A: 互联网下半场及在线新经济:思考与展望

陈歆磊 教授   上海交大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市场营销学教授



主讲教授

cxl.png陈歆磊 教授  

上海交大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市场营销学教授。

陈歆磊教授加入SAIF之前曾任长江商学院市场营销学教授及品牌研究中心主任、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尚德商学院(Sauder School of Business,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市场营销系副教授及Finning Junior讲席教授。他在1994年获清华大学学士学位,2005年获明尼苏达大学商学院博士学位。

陈歆磊教授对产业经济学,市场竞争,消费者选择与营销策略等领域有很深的造诣。他的研究方向集中在定价,品牌,营销渠道及广告促销。陈歆磊教授曾在国际一流学术刊物 Journal of Marketing Research和 Marketing Science上发表多篇文章。他是美国营销科学学会Sheth基金会2004年度博士联合会会员,并获得美国营销科学学会2009年度青年学者奖(MSI 2009 Young Scholar)陈歆磊教授对业界的研究也颇有建树。他的文章发表于《财经》等主流媒体,研究领域涉及电商及多渠道管理,互联网商业模式,及社交网络营销。他同时是《FT中文网》,《财富中文网》,《华尔街日报中文版》的专栏作家。他主要讲授MBA、研究生和博士生课程,包括“营销战略”及“价格策略”,以及EMBA和企业培训等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