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公开课 - 教授公开课 -

7月以来,随着A股市场热度不断上升,越来越多的投资者跑步入场。据统计,7月份新增投资者数242.63万,同比增123.63%,创下2018年以来的最大单月开户数,A股投资者数量首次突破1.7亿。

然而,在看似火热的市场行情背后,中小散户投资者却往往“跑输大盘”。研究表明,以大盘表现的相对收益来衡量,散户在牛市中的表现甚至还不如他们在熊市里的表现……究竟是哪些投资习惯影响了投资者的投资决策和投资业绩?作为散户投资者,该如何理性面对这一轮的市场行情?95SAIF金融MBA教授公开课上海交大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学教授,副院长朱行为金融学的角度,用实证与推理的方式,揭示投资过程中人性的弱点


时间:95 13:30 

地点:北京朝阳国贸地区      

议程:

13:30-14:00 签到及交流

14:00-14:45 教授公开课:认识投资者的敌人,结识投资者的朋友
朱宁教授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副院长

14:45-15:30  最新招生政策及奖学金政策发布

15:30-16:30  校友分享主讲校友:张宇 先锋领航投顾 CEO

16:30-16:45  申请项目答疑 Q&A(具体地址报名成功后通过短信提醒)       

 

zn2.jpg朱宁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金融学教授


朱宁教授教授现为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金融学教授,并担任SAIF副院长、中国金融法治研究中心主任。朱宁教授是全球知名的中国经济金融专家, 并同时担任耶鲁大学国际金融中心教授研究员,国际金融论坛联席秘书长。他曾任清华大学讲席教授和美国加州大学终身金融教授、朱宁教授以其专业知识为全球国际组织,政府与监管机构,各大企业进行广泛的咨询,并频繁接受国内外多家电视媒体的采访。他曾多次受邀参加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博鳌亚洲论坛等活动担任发言嘉宾。朱宁教授 在2008-2010年度担任雷曼兄弟和野村证券高管,他所带领的团队在多项机构投资者评选中名列前茅。他著有的畅销书《投资者的敌人》和《刚性泡沫》,两书被翻译成多种语言在全球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