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公开课 - 教授公开课 -

      硅谷著名企业家彼得·蒂尔在其大作《从0到1》这本书中说过,具备“从零到1”创新能力的企业在崛起之后,往往会自然的走向垄断。针对这类垄断企业,在全球范围内,早已采取相应的反垄断行动,而在泛科技领域,公众也开始讨论某些高科技巨头是否已形成事实垄断。

      在中国,政府对互联网平台的反垄断执法进入了一个新时代,大型科技公司正在接受越来越多的审视。这也引发了公众对于高科技公司反垄断的诸多猜测,高科技公司反垄断的下一步是什么?

      SAIF金融MBA教授公开课,陈歆磊教授将从学术和实践两个维度,与大家分享观点。


时间:6月5日(周六) 13:30-16:00

地点:淮海西路211号徐汇校区

13:30-14:00  签到与交流

14:00-15:00  教授公开课

陈歆磊 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市场营销学教授

15:00-16:00  SAIF金融MBA课程介绍,  Q&A


主讲教授

cxl.png陈歆磊 教授  

上海交大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市场营销学教授。

陈歆磊教授加入SAIF之前曾任长江商学院市场营销学教授及品牌研究中心主任、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尚德商学院(Sauder School of Business,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市场营销系副教授及Finning Junior讲席教授。他在1994年获清华大学学士学位,2005年获明尼苏达大学商学院博士学位。

陈歆磊教授对产业经济学,市场竞争,消费者选择与营销策略等领域有很深的造诣。他的研究方向集中在定价,品牌,营销渠道及广告促销。陈歆磊教授曾在国际一流学术刊物 Journal of Marketing Research和 Marketing Science上发表多篇文章。他是美国营销科学学会Sheth基金会2004年度博士联合会会员,并获得美国营销科学学会2009年度青年学者奖(MSI 2009 Young Scholar)陈歆磊教授对业界的研究也颇有建树。他的文章发表于《财经》等主流媒体,研究领域涉及电商及多渠道管理,互联网商业模式,及社交网络营销。他同时是《FT中文网》,《财富中文网》,《华尔街日报中文版》的专栏作家。他主要讲授MBA、研究生和博士生课程,包括“营销战略”及“价格策略”,以及EMBA和企业培训等课程。


活动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