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公开课 - 教授公开课 -

又一大银行倒闭!美国第一共和银行5月初因资金链断裂被关闭,成为两个月来被关闭的第三家美国区域性银行,美国地区银行业及全球宏观经济面临进一步动荡的风险……如此多变和不确定大环境下,非金融专业进入金融行业需要构建什么样的基本能力?已在行业中的金融人才如何进一步发展自己的能力曲线?如何实现在金融行业的成功转型和发展?

时间: 5月13日(周六) 下午2点

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号环球金融中心西塔5层

议程:

1:30-2:00 签到及交流

2:00-2:20 金融MBA2024级全国班(北京)项目介绍

2:20-3:20 主旨演讲:金融职业转型发展之道

                徐克非 渤海证券公司总裁、上海交大中国金融研究院研究员、《新财富》最佳投资银行家

3:20-4:00 互动问答与交流

导师介绍:

1683255795646070892.jpg

徐克非老师现任渤海证券公司总裁、上海交大中国金融研究院研究员、中国证券业协会投行委员会委员。徐克非老师长期作为研究生论文导师及职业导师义务参与上海高金金融教育,获得高金“卓越贡献奖”及“年度人物”大奖。徐克非老师在央行、央企金融集团及券商从事投行、投资、科技、研究及综合管理工作30年,系经济学博士、国内首批投行保荐代表人、上海交大北京校友会理事,荣获第十六届《新财富》“最佳投资银行家”荣誉,所著新书《另类投行》获腾讯金融年度好书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