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公开课 - 教授公开课 -


上海|2020级金融MBA招生发布会暨教授公开课


互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新鲜事物不断涌现,思维方式更迭换代,我们生活的时代充满了巨大的不确定性。

每一个追求持续进步的人必须认清和提升自己的优势,提前为事业发展做好准备,用学习武装自己,为未来赋能。

3月29日,2020级SAIF金融MBA项目招生发布会暨教授公开课(上海)将在徐汇校区举办。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李祥林教授将带来一场金融公开课;金融MBA项目执行主任倪海英老师将全面介绍2020级金融MBA的课程体系、教学变革、学生培养、职业发展与招生政策等重要信息。

2019,让我们用持续和强大的学习能力构建个人核心竞争力、与高金优秀的同学并肩:奋力工作,努力学习,拼命生活,为未来赋能!


18:00-18:30 签到及交流

18:30-19:30 教授公开课:金融科技现状与发展战略

       李祥林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实践教授


19:30-20:30 对话校友:Change and Choice

      圆桌主持: 何智敏  上海交大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MBA项目助理主任

      圆桌嘉宾:

        杨延华   悦一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主管合伙人

        焦  洁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财富管理部副总裁/私人财富团队总监

        黄贤峰  金仕达金融科技 副总经理

        钟  声    富力集团华东区域公司  总经理助理兼总经理办公室主任


20:30-21:10 SAIF金融MBA/金融MBA新睿(全国班)2020级招生政策发布

     倪海英  上海交大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MBA项目执行主任(兼管职业发展中心)


21:10-21:30 咨询与交流


教授简介:


1552995652491057509.jpg


李祥林教授现任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实践教授、中国金融研究院副院长以及金融硕士项目联席主任。加入高金之前,李祥林教授在中外一流金融机构工作二十多年,在风险管理、金融新产品开发和研究、资产管理、保险和信息技术等领域有丰富的高级管理经验。 他曾担任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首席风控官、花旗银行和巴克莱资本全球信用衍生品数量分析和研究、美国国际集团资产管理分析部门负责人。

李祥林教授曾被选为北美精算学会投资分会理事。他目前是《北美精算期刊》副主编,他是信用衍生产品早期开拓者之一,他发明的信用组合定价公式被市场广泛使用和学术界认可,并获华尔街日报(WSJ)头版、 金融时报 (Financial Times)、日本经济新闻(Nikkei)、加拿大国家广播公司新闻 (CBC News)等报道。 李祥林教授拥有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统计学博士学位、精算/工商管理/经济学硕士学位和数学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