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CHAT - COFFEE CHAT -

你所有不曾料想过的问题,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与你不期而遇;你所有曾经潇洒的随遇而安,同样也会随时间流逝而让你承担那些似乎命中已经注定的代价。当三十而立,你是继续安于现状,还是未雨绸缪,走出舒适区,通过学习来重构老化的知识结构,来突破自己的职业人发展瓶颈?

金融行业雇主到底需要怎样的人才?自己的技能储备是否有自信跟得上国际同行的脚步?哪些职业规划会助力你的事业腾飞?现在,是时候跳出思维的盒子,去追赶你的梦想了,在你逐梦的路上,SAIF金融MBA将与你同行!

SAIF金融MBA Choice and Transition 系列项目说明会,为你全面解析项目培养体系,最新的招生政策、帮你建立选择MBA的标准;SAIF金融MBA毕业生们的分享, 看他或她如何构建【自我认知】,又如何看待高金的【培养体系】,如何看待高金的群体,成功实现职业的发展或转型……

本次项目说明会,增设Coffee chat环节, 针对符合申请条件且有意向报考SAIF金融MBA的同学, 一对一作项目解读,从过往教育背景、职业路径,助你挖掘个人优势与SAIF金融MBA的链接,规划未来的职业.....

时间:8月2日, 18:30-21:45
地点:淮海西路211号203

18:00-18:30 签到
18:30-19:30 项目宣讲
—— SAIF金融MBA全项目宣讲会,为你全面解析项目培养体系,最新的招生政策、帮你建立选择MBA的标准

19:30-20:30 金融MBA校友分享
—— SAIF金融MBA毕业生们的分享, 看他或她如何构建【自我认知】,又如何看待高金的【培养体系】,如何看待高金的群体,成功实现职业的发展或转型……

刘益涛 2011级在职金融MBA校友
金   巨 2018级在职制金融MBA

20:30-21:45  Coffee chat (需填写预审表)
——针对符合申请条件且有意向报考SAIF金融MBA的同学, 一对一作项目解读,从过往教育背景、职业路径,助你挖掘个人优势与SAIF金融MBA的链接,规划未来的职业.....

分享嘉宾:
刘益涛
2011级在职金融MBA校友
瑞力文化教育产业基金董事副总经理
本科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曾就职于毕马威、力鼎资本、东方明珠新媒体等公司,现任瑞力文化教育产业基金董事副总经理,在文化传媒相关产业拥有多年一线的战略投资与财务投资经验。

金巨
2018级在职制金融MBA
平安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高级投资经理
金巨同学在报考高金的时候已经是CPA,CFA,法律资格证等各种证书加身,在平安信托也是前台投资业务,但不断进取的他还是选择就读高金在职MBA,在校期间利用自己储备专业知识和无私奉献的热心为同学们服务,不仅自己讲课深受同学欢迎,还作为学联执行主席带着同学们听大咖上课,解读课程内涵,进名企参访,总之是一位非常优秀的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