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CHAT - COFFEE CHAT - 上海交大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当企业发展到一定规模,它就一定绕不开金融了。高金可以提供系统的金融知识,更重要的是可以提供第三方视角来看待企业经营。过去,我大多时间都在解决内部经营上遇到的各类问题,所以太需要一些外部视角来去审视所处的平台了。”
——高金MBA2023级全国班新生张哲同学如是说(张哲,蓝箭航天空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规划部经理兼CEO助理)

“资本输出并不是投资的终点。通过为被投企业提供包括战略梳理、管理提升、后续融资、企业及创始人品牌塑造、团队搭建等在内的全价值链投资管理服务,盛银投资悉心陪伴创业企业实现跨越式成长。这些知识体系,均是我在高金的收获。”
——高金MBA2012级刘欣曼校友如是说(刘欣曼,盛银产业基金合伙人,曾任樊登读书会CFO,找钢网财务总监)

哪些行业最具“钱景”?
哪些行业就业增速最快?
为什么高金MBA学子往往能在正确的赛道上获得时代的眷顾,与时代发展产生共振,实现他们事业上爆发性的成长、突破性的发展?


带着以上问题,我们邀请各位即将迈进2024级研究生考场的考生同学,与倪老师共同交流;
对于已经锁定交大高金MBA的考生同学:
通过与倪老师的交流,您将进一步明确,接下来高金的学习平台是如何进一步提升自己在战略规划、资本运作、公司治理等方面的高阶技能,为企业与自身发展创造更大的价值。
对于尚在择校阶段的考生同学:
大湾区产业升级正当时,大湾区金融业的蓬勃发展为地方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力,同时也带动了大量的金融+产业的复合型人才的需求。通过交流,您可以清晰看到上岸高金同学他们的迅速成长。
也许,您距离【增速最快的核心职群】只有一步之遥。

10月14日(周六),抢位2024级招生季“交大高金MBA项目主任面对面”活动席位,对话上海高金金融研究院助理院长、SAIF金融MBA项目执行主任倪海英老师,助你规划现在、布局未来!

时间:10月14日 14:00-17:30

地点: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大湾区中心

该活动为线下咨询活动,将限定人数,报名额满后即调整至后期场次。

项目组将对所有报名信息做审核,通过审核之后,入场方式将以短信形式告知同学。

议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7:00  项目主任面对面
17:00-17:30  咨询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