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CHAT - COFFEE CHAT - 上海交大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你所有不曾料想过的问题,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与你不期而遇;你所有曾经潇洒的随遇而安,同样也会随时间流逝而让你承担那些似乎命中已经注定的代价。当三十而立,你是继续安于现状,还是未雨绸缪,走出舒适区,通过学习来重构老化的知识结构,来突破自己的职业人发展瓶颈?
金融行业雇主到底需要怎样的人才?自己的技能储备是否有自信跟得上国际同行的脚步?哪些职业规划会助力你的事业腾飞?哪些课程和训练能够帮助到你?与你同行的小伙伴儿们会做出怎样的选择?站在高金的平台,聆听全球一流教授授课,与优秀的同学同行,为你的视野打开一扇窗,把握精彩未来的无限可能性。
8月11日(周日)下午,交大高金FMBA项目组走进苏州,举办“交大高金FMBA Coffee Chat”,与感兴趣的同学面对面交流。届时项目招生负责人肖丹老师将会对于2020年招生政策,FMBA项目培养体系,筛选标准做深入的介绍。同时,现场还邀请了师兄师姐与同学们面对面,分享求学和职业发展道路上的心路历程,最后还安排了面对面交流和答疑。
清凉的下午茶等着你,招生,培养,校友分享,职业发展等问题一站式解决,立即报名!(此次活动限25人参加)

时间:8月11日(周日)14:30-17:30
地址:苏州市姑苏区富郎中巷22号

议程:
14:00-14:30 签到
14:30-15:30 SAIF FMBA项目培养体系介绍
15:30-16:30 校友分享
16:30-17:30 圆桌对话,咨询和答疑

分享校友:
周晓芳 2010级FMBA 利得金融苏州城市总经理,兼苏州第一分公司总经理
刘豫莎 2015级FMBA 苏州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
董斯妍 2018级FMBA 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总部项目管理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