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CHAT - COFFEE CHAT - 上海交大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高金)是上海市人民政府为实现将上海建设成为国际金融中心的国家战略,依托上海交通大学,按照国际一流商学院模式创立的国际化金融学院。学院成立于 2009 年 4 月 19 日,英文名称为 Shanghai Advanced Institute of Finance (SAIF)。


目前,高金已成功汇聚起一支“国际一流、亚洲领先、国内第一”的师资队伍,覆盖金融、会计、管理等不同学科的 70 余位教授,均拥有丰富的国际研究、教学和实践经历,是推动高金建设世界一流金融学院的核心力量。

 

SAIF金融MBA全国班(湾区)以深圳、上海为主要授课城市,辅以多城市移动课堂和英国、美国海外教学模块,整合全球优质产业与金融教育资源,将专业的金融MBA项目将覆盖全国。新睿全国班培养体系以金融贯穿主线,多轨聚焦全球前沿与本土实践、产业发展与金融创新。项目整合京沪深三地学界与业界资源,从课堂到企业,从理论到实践,多维度、多视角、深度体验京沪深三大金融中心及京津冀、长三角、大湾区三大金融中心联动带来的MBA学习之旅。

 

想了解更多关于SAIF FMBA就读体验,SAIF FMBA课程设置与特色培养体系,2024年湾区招生活动信息…… 4月20日与你相约深圳!

  

时间:2023年4月20日(周四)18:30-21:00 

地点:SAIF大湾区中心--深圳市南山区鹏瑞深圳湾壹号T7栋12楼1203紫荆教室

活动内容:

18:30-19:00         签到

19:00-19:50         SAIF FMBA 2024级全国班(湾区)项目介绍

                            主讲人:SAIF FMBA招办老师    潘璐

19:50-20:20         学长分享MBA学习经历

                            主讲人:SAIF FMBA2022级湾区班班长    彭真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安全战略研究专家

20:20-21:00       现场互动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