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CHAT - COFFEE CHAT -

25-45岁是职业生涯中关键的二十年。弯道超车或是脱颖而出,作为人生下半场的起跑线,这二十年的积累决定了你在未来能走多远。

迈入职业发展的持续发力二十年,如何提前布局,将你的「优势」转化为「可持续的才能」,打造自己的核心职场竞争力?

如果将MBA阶段的学习看作是对自己的「投资」,如何以「生涯规划」为前提,建立选择和比较的标准?知识储备、行业资源、高质量的人脉生态圈……如何为自己创造最大化的价值?

「金融视角」叠加「商业思维」,如何助力经理人站得更高,看得更远,突破认知与层级的瓶颈和局限?

      ……

如果你在探寻这些问题的答案,5月21日(周日),抢位“交大高金MBA项目主任面对面”活动,对话上海高金金融研究院助理院长、SAIF金融MBA项目执行主任倪海英老师,助你规划现在、布局未来!

时间:5月21日 14:00-17:30

地点: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大湾区中心

该活动为线下咨询活动,将限定人数,报名额满后即调整至后期场次。

项目组将对所有报名信息做审核,通过审核之后,入场方式将以短信形式告知同学。

议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7:00  项目主任面对面

17:00-17:30  咨询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