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CHAT - COFFEE CHAT -

2020招生年度最后一场SAIF金融MBA全项目宣讲会,为你全面解析项目培养体系,最新的招生政策、帮你建立选择MBA的标准。在课程全面介绍的同时,将会邀请五位同学来分享高金FMBA带给他们的变与不变, 看他或她如何构建【自我认知】,又如何看待高金的【培养体系】,如何看待高金的群体,成功实现职业的发展或转型……
【校友分享】

王宇.jpg

王宇
SAIF FMBA 2018PTC
毅达资本高级投资经理

从实体行业到股权投资,从赛伯乐、深创投到目前的毅达资本,王宇一路走来坚持初心,坚持学习,从金融小兵逐步迈向成熟,如今初为人父的他,越来越融入高金大平台。

凌培培.jpg

凌培培
SAIF FMBA 2018新睿班
中银国际证券 网络金融部 副总裁

作为金融科技资深从业者,Microsoft Office的核心开发人员、产品经理,凌培培并不满足于技术达人,来到高金之后,懂金融又有视野,成为他牢不可破全新职业护城河。

诸葛庆晨.png

诸葛庆晨
SAIF FMBA 2018PTE
软银中国资本 分析师

办论坛、带参访、走戈壁,跑亚沙,一直在折腾的诸葛总是有无限的激情与活力,付出的同时也收获着知识,友谊与更广阔的职业发展之路。

何映汀.jpg

何映汀
SAIF FMBA 2018PTB
上海马达投资有限公司 总经理

作为金融行业的老兵,来到高金的老何彻底甩掉了肉眼可见的大肚子和原来的传统券商业务,成为第八届亚沙冠军队队员和VC投资人。

微信图片_20191016100133.jpg

张永昌
SAIF FMBA 2018PTB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MBA招生经理
高金MBA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

从中欧到高金,对高等管理教育行业有着深厚的感情,从老师到学生,被高金课程师资和优秀的同学吸引,自己也成为了一名高金金融MBA,作为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主导策划了超过六十场大小活动,作为面试官和招办老师,接触过大量申请学生,本次活动张老师会详尽介绍高金的课程体系,同时作为主持人与大家一同分享他与高金的故事。

SAIF金融MBA宣讲
14:00-15:00 校友分享
15:00-16:30 课程解析&交流

Coffee Chat环节, 针对符合申请条件且有意向报考SAIF金融MBA的同学, 一对一作项目解读,从过往教育背景、职业路径,助你挖掘个人优势与SAIF金融MBA的链接,规划未来的职业.....
SAIF 金融MBA资深招生老师将与你面对面,全面解析金融MBA招生政策,培养体系和师资,为你在申请中所遇到的问题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