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CHAT - COFFEE CHAT - 上海交大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当你迈出校园多年, 与而立之年近在咫尺;当你与职业生涯分水岭不期而遇, 焦虑也将随之而来。因知识结构老化,陈旧的思维方式, 狭窄的视野而跟不上公司与行业发展的节奏;职业发展遇到瓶颈,寻求职业的提升和转变,却被专业背景与知识体系局限……那么,是时候考虑读MBA了;而当你身处金融行业, 亦或叠加金融, 为自己的职业发展寻找更广阔的空间,那么, 是时候考虑读金融MBA了……

SAIF金融MBA列项目说明会,为你全面解析项目培养体系,最新的招生政策、帮你建立选择MBA的标准;SAIF金融MBA毕业生们的分享, 看他或她如何构建【自我认知】,又如何看待SAIF金融MBA的【培养体系】,如何看待高金的群体,成功实现职业的发展或转型。本次项目主任面对面, 针对符合申请条件且有意向报考SAIF金融MBA的同学,项目主任将从你的过往教育背景、职业路径,助你挖掘个人优势与解读SAIF金融MBA的链接,规划未来的职业。

北京到上海1200公里,而你与SAIF的距离却是零公里,在你成就梦想的路上, SAIF与你同行!

 Coffee Chat

 时间:2019年8月16日(周五)晚19:00-21:00
 地点: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9号金融街中心南楼2层,(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北京校区)

 主题:
 金融MBA项目介绍
 报考流程及提前批面试指南
 现场答疑及招生老师面对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