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 招生动态 - 上海交大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我们深知每一个报考高金FMBA项目的学子心中都有一个明确的目标, 那就是:成为更好的自己。

你们来自不同的行业,从事不同的职能,但你们都不满足现状,期待为周围、为企业、甚至为社会带来更大的积极影响。在信息、通信、数据处理、智能科技等快速迭代的时代里,你们不断学习,努力跟上时代变迁带来的新知识、新技能的需求,另一方面,在你们当下的工作领域,还在继续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在极其激烈的竞争环境里不断建立、加强自己的竞争优势。 

高金FMBA的学习生涯将为你开启更多的可能性,这也将是你最重要的成长和学习阶段,你将面临令人兴奋的学习场景、接触触发思考的新鲜事物、参与激荡思维的交流碰撞……

这一切注定来之不易,在高金FMBA的求学之路上,一定会有不可预期的挑战与困难。

为协助所有报考高金FMBA的学子在2021年9月正式进入学习之前可以有机会储备未来学习需要的思维框架、专业知识,我们将把报名2021级高金FMBA考生(以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2021级MBA全国联考报名确认名单为准)纳入MBA提前培养方案:参加CGFT(一级)的课程训练(项目将于2020年12月1日按照学术进阶要求逐步开放学习)。




学前培养方案


1、每一位成功参加网报的学生都将收到【高金云平台】的使用手册和登录信息;

2、2020年12月31日可以登录【高金云平台】进行CGFT(一级)的课程的学习;

3、项目学习有效期自学习启动开始两年有效;

备注:学前培养方案的项目包含在线学习、在线题库学习、例题讲解、讲义下载、配套书籍、在线实时互动,也可以提前预约参加线下的交流活动。认证考试模块需要另行注册、报名(该部分费用享受高金在校生的折扣)。




询及预约


点击“立刻预约,即可咨询预约。



CGFT课程简介

特许全球金融科技师CGFT认证项目是由上海高金金融研究院(SAIFR)发起,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提供学术指导,管会教育互联网创新模式支持,联合打造的致力于培养创新型、实用性、专业化和国际化的既通晓金融又熟悉技术的复合型金融科技人才,构建具有中国特色的全球金融科技“人才技能认证”、“人才教育培养”、“人才价值生态”体系。

CGFT课程采用整合式教学模式,即在线课程+线下交流+终身学习和人才互动的方式,突破纯线下学习对时间和空间的束缚,同时采用行业交流方式,加深在线学习的理解和人际交流。更多内容请访问:http://cafrpro.saif.sjtu.edu.cn/courses/19。

*学前培养方案最终解释权归高金FMBA项目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