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 招生动态 -
每年约有60%的新生在报考中得到SAIFer直接的帮助与推荐;还有更多的新生是因为你们,才与高金产生了链接——他们或是被你们的故事所打动,或是在报考高金时得到你们的真诚建议,或是直接得到了你们的推荐……是你们的优秀和专业点燃了他们心中对高金,乃至学习金融的热情与向往;你们在各自领域中的活跃身影,是高金最好的“金字招牌”,成为有志于报考高金学子的榜样和力量。感谢你们作为优秀的领路人,帮助无数新SAIFer开启梦想的第一步,让高金精神薪火相传,生生不息;感谢你们的慧眼识珠,让学院收获了优质种子,让SAIF在打造世界一流MBA项目的征程的脚步越来越坚实。 

今年,高金金融MBA项目特设【助力荐贤】回馈礼,以感谢SAIFer一直以来对学院和FMBA项目人才选拔的支持。



【助力荐贤】回馈礼



1、被推荐考生将获得面试加5分,此加分可以参与【新生奖学金】评定;

2、推荐者:

  • 成功推荐1名考生,可在以下项目中可以任意选择一个项目参加(项目均包含考证)

1) 特许全球金融科技师(CGFT)一级认证项目;
2) 金融微硕项目(项目将于2020年12月1日按照学术进阶要求逐步开放学习)。

  • 成功推荐2名考生,可以获得两门课程;
  • 成功推荐3名及以上,获得【高金云课堂】所有课程的2年使用权。




回馈礼获得资格说明


 
1、申请者必须满足以下身份之一:高金在校生、校友、2021级预备生(即成功网报2021级高金金融MBA的考生);
2、申请者所推荐的考生需成功报名2021级高金金融MBA项目(以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2021年MBA全国联考报名确认名单为准);
3、自2020年4月至2021级招生结束,成功荐贤且符合上述条件的推荐人均可获得【回馈礼】



【助力荐贤】专属推荐通道


 

点击“推荐链接”,或扫描图中二维码,获取SAIFer专属推荐通道。

微信图片_20200817143756.jpg





特许全球金融科技师(CGFT)课程简介


    特许全球金融科技师(CGFT)认证项目是由上海高金金融研究院(SAIFR)发起,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提供学术指导,管会教育互联网创新模式支持,联合打造的致力于培养创新型、实用性、专业化和国际化的既通晓金融又熟悉技术的复合型金融科技人才,构建具有中国特色的全球金融科技“人才技能认证”、“人才教育培养”、“人才价值生态”体系。

    CGFT课程采用整合式教学模式,即在线课程+线下交流+终身学习和人才互动的方式,突破纯线下学习对时间和空间的束缚,同时采用行业交流方式,加深在线学习的理解和人际交流。更多内容请访问http://cafrpro.saif.sjtu.edu.cn/courses/19。



金融微硕项目简介


    金融微硕(Mini Master in Finance)项目将抽取SAIF(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MBA课程中5门最为核心的基础课程,整合SAIF院长级精英教授,从会计学基础、金融学基础、公司金融以及金融市场等学科角度,引领非金融专业背景同学运用金融视角分析经济、产业及战略的发展。开启金融专业背景的同学对最新国际金融投资及市场的认知窗口,对传统的金融学理论进行迭代进化。线上教学的模式,不再受限于时间场地,随时随地自主学习,反复研磨知识点。从视频、习题、课件及讨论等全方位完成学习计划。更多内容请访问http://cafrpro.saif.sjtu.edu.cn/courses/21

*【助力荐贤】回馈方案最终解释权归高金FMBA项目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