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 招生动态 - 上海交大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开启一段新的成长和学习之旅,

你准备好了吗?

3,2,1

让我们一起出发!

微信图片_20210514103337.jpg

从课堂到企业,从理论到实践,汇集三地优势资源,多视角,深度体验京津冀,长三角,大湾区三大经济圈联动所带来MBA学习之旅。


入学前 · 预备生阶段

提前储备专业知识,构建金融思维框架,明晰自身优势,为职业发展和升级打下基础。


PA多对多——与业界导师面对面

以行业话题为主题,对话资深业界导师,打开行业视野,探究商业背后的逻辑。


特许全球金融科技师课程——前沿新知

跟随世界级的教授和业界领先的专家深度学习前沿知识,提升金融科技思维素养。


统计先导学习——夯实基础

学习应用统计学的概念与方法来处理商务与经济中的各种问题,为开学后的课程学习打下基础。


品格领导力课程——突破与超越

在戈壁的极端环境下,面对身心的极限挑战,通过身体力行艰苦的训练过程,通过团队体验与实践,塑造个人的领导力品格。


src=http___km2000.us_myphotos_2012China_sjtu_2015-04-03.jpg&refer=http___km2000.jpg

正式入学·YEAR 1-YEAR 3

上海丨北京丨深圳

汇聚京沪深三地学界与业界资源,理论与实践结合的MBA学习之旅


第一课堂

汇聚来自欧美一流商学院的华人资深金融教授,70余位教授均拥有全球顶尖大学博士学位,共同组成世界一流、亚洲领先、国内唯一的金融师资阵容。


金融+管理核心基础课程——必修课阶段

13门必修课+9门限选课;既满足来自实体行业同学的职业管理需求,也满足金融从业者的职业发展路径。


“金融进阶课程”+“金融视角下的高纬度管理课程”——选修课阶段

60余门选修课,覆盖金融市场与工具、商业基础、战略管理、产业、新科技与金融、科创等模块。

QQ截图20210518175243.jpg


第二课堂

以职业发展为核心,理论落地实践,建立内部行业社群平台


PA一对一——导师领航

一年级新生将在“高金领航计划”(PA项目)中,与资深业界导师结成一对一师生对子,收获关于学习规划和职业发展的专业指导。


SAIF Banker——聚焦行业动态

以行业为主题,依托上海交大的科研优势,打通高金资源,多角度剖析行业。每月一期聚焦不同行业主题,包括生物医药、新材料、人工智能、集成电路、绿色环保、航空航天、海洋装备和高端装备等。


PA多对多——对话业内大咖

二、三年级同学将在“高金领航计划”(PA项目)中,按照兴趣和职业发展方向,参与以研讨会形式举行的多对多活动,与多位导师近距离交流。


SAIF LIVE综合实践课——走进企业

4-5位同学组成小组,在一位教授与一位企业决策层领队的带领下,探讨一个由企业方提出的具有实际意义的问题,并给出严谨、全面、具有适当分析复杂性的高质量解决方案。

QQ截图20210518175425.jpg


课外活动

分享、成长、传承


学生联合会——参与俱乐部和活动

链接在校生与校友及业界精英人群。包括联通高金DBA、EMBA和MF等项目校友的行业专业类俱乐部、兴趣和公益类俱乐部,以及各类由同学们主导的活动。


毕业后·终身学习


校友终身学习计划——持续成长与发展

加入地区校友会、兴趣俱乐部和专业委员会等校友组织,持续参与课程学习、案例沙龙、学术探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