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 招生动态 - 上海交大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全国联考网上报名系统即将关闭,考生请务必关注这五件事 !

全国联考网上报名截止时间

2022年10月25日22:00
成功报名是大事,请大家务必引起高度重视!报名时间截止,网报系统关闭之后,不能再修改考研报名信息,不能再换报考学校,不得再补报。
尚未完成报名或有信息需要修改的同学,请抓紧最后的时间!认真填写,及时完成网报!*报考指南详解请参考2023级交大高金MBA全国联考招生考试信息填写指南(网上报名)(https://mp.weixin.qq.com/s/zbeB0AMNd3mA0vZ17qYu9g

温馨提示:建议大家避开访问高峰,不要等到明天再检查自己的报考信息,未雨绸缪很必要。


一、检查报考的重要信息
报考单位:10248 上海交通大学
报考院系:(380)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报考专业:125100 (专业学位)工商管理硕士
研究方向:全日制MBA (01)(全日制)资本市场;公司金融;综合金融
在职制MBA (02)(非全日制)资本市场;公司金融;综合金融
考试科目:1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
          204(英语二)
考生个人信息:仔细检查考生个人基本信息(尤其是手机号码)是否正确,包括身份证号码、学历学位信息等。

★ 强烈建议微信绑定个人学信网账号,及时接收学历(学籍)校验结果、交费结果、确认结果通知及各相关单位(省市招办、招生单位或报考点)发送的消息提醒等。


二、确认报名成功
研招网报名生成报名号,且完成网上交费后,本次报名才为成功。
(研招网报名系统中查询缴费标志是否已变更为“已缴费”)
 
三、牢记报名号
研招网网报系统中生成的9位数的报名号是考生确认考试资格的唯一凭证,现场确认时需提供。

如果忘记报名号,可凭注册的账号进入研招网报名系统,进行查询。若也忘记自己的系统账号,则需点击登录页面的“找回用户名”或“找回密码”链接,根据页面提示输入用户名、姓名、证件号码等信息找回。


四、下载备份报名信息表
保存好你的学信网用户名、密码、报名号,下载好报名信息表,并多处备份,网上确认(现场确认)和复试的时候都可能要用到。
五、关注网上确认(现场确认)信息

网上确认(现场确认)具体时间和要求,请考生及时关注报考点及其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的公告(https://yz.chsi.com.cn/sswbgg/)及通知,并按规定完成网上(现场)核对确认个人网上报名信息、缴纳报考费、采集本人图像信息等工作。逾期不再补办。


考生网上报名成功后,应通过定期查阅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报考点、招生单位官方网站等方式,主动了解考试安排、防疫要求等事项,积极配合完成相关工作。
希望所有考生准时完成报名,积极备考。适时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注意身体健康。祝大家考试顺利,明年高金校园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