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金新闻 - 高金新闻 - 上海交大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2020年工商管理硕士招生复试分数线

 

经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2020年上海交通大学(专业学位)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如下: 
1. A
线:联考两门总分不低于175分,综合能力不低于88分,外国语不低于44分; 
2. B
线:联考两门总分不低于160分,且工作经验6年及以上,管理经验丰富。
上述A线、B线分数线同时适用于MBA方向考生和EMBA方向考生,学院根据考生报考方向分别复试、择优预录取。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MBA项目针对复试分数线补充说明如下: 

1. 提前批面试中获拟录取资格的MBA考生,联考成绩达到A档(国家线)且政治,数学复试合格后可直接预录取;

2. 提前批面试中获拟录取候补资格的MBA考生,联考成绩达到A档(国家线)且政治,数学复试合格后,按联考成绩+提前批面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原则择优预录取;

3. B档分数线适用于在提前批面试中获得在职制金融MBA全国项目拟录取资格的MBA考生,且政治,数学复试合格后可直接预录取。

4. B档分数线适用于MBA考生中工作经验6年及以上且管理经验丰富的考生。此类考生在放弃高金MBA复试结果后可申请高金EMBA项目(具体细则请参看EMBA公布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