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金新闻 - 高金新闻 -

当疫情的阴霾渐渐褪去,阳光重回大地,城市重新散发繁华与活力,你们迎来了自己收获的时节,SAIF也将迎来经过层层选拔而被顺利录取的MBA新生。

MBA的备考之路是漫长而艰辛的。从你下定备考MBA的决心开始, 到经历提前批面试, 到坐进联考考场, 再到焦急等待复试通知,你或许焦虑过,动摇过,疑惑过,然而曾经因为备考而放弃陪伴家人的你,挑灯苦读放弃休息时间的你,坚持不懈向着梦想前进的你,付出总会有回报,当SAIF金融MBA的录取通知书送达到你的手上时,你的梦想将从这里启航!

1



第一届“启航.高金”MBA新生征文正式启动,我们诚邀2020级金融MBA新生,把这些备考中的感悟与经验与大家分享,你所努力过的每一步,将激励更多有志于成为高金金融MBA一员的考生在追寻梦想的征程上努力前行!

接受邀请


征文

主题

以高金金融MBA的备考生活为主题,具体内容可包括备考初衷、院校选择心得、面试经历与体会、联考复习、备考经验、心态调整、对备考历程的回顾以及对未来生活有益的思索与感言等等,给正在备考的学弟学妹们传递“正能量”,提供学习借鉴价值。


征文

对象


高金金融MBA2020级新生

征文

时间

即日起-2020年08月31日

奖项

设定

(1)本次征文获奖作品和获奖名单将在高金金融MBA官网和官微刊登公示,并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2)凡投稿且符合征文要求的,经高金金融MBA项目办认可,可折算服务学分一分。
(3)凡一经投稿并被高金金融MBA项目办采用,将获得奖金1000元。

稿件

要求

(1)请自拟标题,不得以“备考心得”作为征文标题
(2)字数限制:1000-3000字
(3)必须附有一张作者本人的横版清晰半身照( 如果上传图片失败,请用windows画图打开图片文件,另存为png图片,并用英文重命名图片文件 )
(4)上传截止时间为:2020-08-31 00:00

投稿

方式

请于2020年08月31日前将稿件和照片上传至下方链接:

https://www.wenjuan.com/s/zmmIB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