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Fer会客厅 - SAIFer会客厅 - 上海交大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SAIFer会客厅系列活动为你全面解析项目培养体系,帮你建立选择MBA的标准。更是邀请资深校友大使倾心分享他或她选择SAIF金融MBA的初衷,学习SAIF金融MBA的体验,又如何通过MBA的学习实现职业的发展及晋升亦或是职业的转型

三十而立,四十不惑, 这人生和职业生涯的黄金十年,如何把握机会,基于自身优势,选择适合的职业发展路径。来SAIFer会客厅,听校友倾心分享他或她选择SAIF MBA的初衷,学习体验,看SAIF MBA的学习如何助力Ta的职业发展或转型……


时间:4月22日(周四)19:00

地点:淮海西路211号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徐汇校区 304教室

18:30-19:00  签到与交流

19:00-20:00  主题分享:“我”的MBA Journey

                             分享嘉宾:    胡晓妍    MBA2018PTB班长

                                                                     复星集团股权投融资委员会副CFO

   张真桢    MBA2017PTB班委、市级优秀毕业生

                    西部证券研究所 通信行业组长

2000-2030  互动问答

2030-2100  项目宣讲及交流


校友嘉宾简介:

1618465114500047277.jpg胡晓妍 校友

毕业于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国际金融专业

在金融业有超过十二年的财务管理和资本运营经验。曾经任职联储证券、东方财富证券,历任计划财务部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等职务。2008年-2015年任职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为众多国内外上市公司大型集团提供审计服务。

专业能力:拥有CPA、 CTA、CIA,拥有全盘业务处理能力,拥有团队搭建和管理经验,掌握现代财务管理理念。

擅长领域:擅长经营数据统计分析,以及财务管理,能够为公司经营决策提供依据;可独立完成各项财务管理工作。




zhangzhenzhen (3).jpg张真桢校友

本科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毕业于上海交大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

曾在头部运营商工作多年,拥有通信产业及证券行研复合背景。通信相关技术原理扎实,对新技术新科技应用有较强的认识与把握。熟悉通信上下游产业,擅长将行业的周期变化与标的的基本面结合进行分析研究。拥有CFA、FRM。

研究领域:主要涵盖通信上游元器件、通信主设备、运营商、云计算/IDC、物联网、智能终端等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