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Fer会客厅 - SAIFer会客厅 - 上海交大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临近十月,又是一年MBA申请收官季。这段旅程,从先前的网申、面试、到未来的联考、复试录取,相信你踏出的每一步都从容而坚定。高金MBA项目组老师,以及走过这一路的高金MBA师兄师姐,此刻,热切希望在重要时间节点,助你一臂之力!

初秋,静夜致清凉,用一个工作日的晚上,到交大校园里散步,进高金教室里与师兄、师兄姐面对面。除了相聚、激励和相互启发,我们还准备了【笔试大作战学习包】、高金小礼品赠予24级备考候选Saifer,线下先到先得。

上一期【网报备考大作战-师兄分享】活动受到24级预备生欢迎,无论是分享内容、礼品,还是学习材料都被一扫而空。在网报即将截止之前,我们再追加一场,别错过!


时间:2023年10月13日(周五);

地点:淮海西路211号高金徐汇校区,304教室;

线上:ZOOM App,会议号报名后发出


日程:

18:30-19:00 签到&视频暖场&学习礼包(赠)

19:00-20:00 嘉宾个人分享

20:00-20:15 嘉宾与听众的互动问答

20:15-20:30 2024级高金FMBA招生政策

活动要点:

 主要针对2024级已完成面试的Saifer预备生;

 想要从在校生视角中了解高金课程体系、人脉资源、课外培养项目及其帮助;

 正准备提面和报考高金MBA,想了解学长学姐的面试、笔试上岸的宝贵经验;

 考虑到出差、异地求学小伙伴,开放ZOOM直播(线下参与,附赠笔试学习资料包);



分享嘉宾(排名不分先后)

1696542644008014703.png

高文熠

2022级在职金融MBA学生

某A股上市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工作内容主要涉及合规、披露、投资者关系及投融资等,在上述领域有一定的从业经验。

0bac3018f00ccdf286622e1584477f7.jpg

顺歆

2022级在职金融MBA学生

平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科技创新中心资深解决方案经理

计算机+金融复合背景,目前所在平安科技生态平台-KYZ平台,基于专家经验、大数据和AI技术,帮助机构投资者管理组合风险、赋能投行提效债券发行业务。未来通过在SAIF系统学习金融行业知识,包括一级市场、二级市场、产业以及新科技金融等,成为一个可以利用新兴技术给金融行业赋能的专家。

1696542592367032489.png

蔡国卿

2022级在职制金融MBA学生

上海上汽恒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标签:快消管培、管理咨询、私募股权投资。

恒旭资本系上汽集团旗下私募股权投资平台,布局投资绿色出行、出行生态、健康生态等战略新兴产业。

个人投资案例: 通行宝(301339.SZ)、帅克宠物等。

希望通过SAIF提升基本的学术能力,扩展国际视野,提升项目开发、交易架构、资源整合等核心竞争力。

1696542711805000138.png

主持人:谢悦

2023级在职制金融MBA学生

现任:华澳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董事会办公室 总经理助理

从事战略、股东事务、公司治理。从高级翻译到总裁助理再到跨界金融,完成专业到管理的快速成长转型。保持好奇、挑战自我、终身学习,期待成为拥有广阔视野、通晓金融知识的管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