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Fer会客厅 - SAIFer会客厅 -

本场讲座将为你全面解析项目培养体系,帮你建立选择MBA的标准。更是邀请资深校友大使倾心分享他或她选择SAIF金融MBA的初衷,学习SAIF金融MBA的体验,又如何通过MBA的学习实现职业的发展及晋升亦或是职业的转型三十而立,四十不惑, 这人生和职业生涯的黄金十年,如何把握机会,基于自身优势,选择适合的职业发展路径。来SAIFer会客厅,听校友倾心分享他或她选择SAIF MBA的初衷,学习体验,看SAIF MBA的学习如何助力Ta的职业发展或转型……


时间:8月27日(周四)19:00

地点: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徐汇校区 304教室


19:00-19:30  签到交流

19:30-20:30  校友大使谈职业发展

20:30-21:30  招生宣讲及职业发展深度工作坊

yl (2).jpg


袁凌    


国药中金(上海)医疗健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财务总监
曾就职于安永, 担任审计经理。SAIF 2012级在职制金融MBA。





luoxiao (2).png


罗霄



国内领先的互联网保险经纪平台——致保科技 联合创始人

曾就职韦莱集团,担任中国风险管理咨询业务负责人。SAIF 2013级在职制金融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