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Fer会客厅 - SAIFer会客厅 -

“SAIFer会客厅”系列活动是完整体现和真实展示SAIFer风采和风貌的平台。我们邀请优秀的SAIF校友、在校生倾心分享选择SAIF金融MBA的初衷,就读SAIF金融MBA的体验。通过MBA的学习,如何规划职业发展、实现职业晋升、完成职业转型……通过和校友们近距离的交流和互动,帮助大家更完整和全面地了解SAIF金融MBA项目,明晰培养体系与职业发展的链接、建立MBA项目的选择标准,感受SAIFer特有气质……

所谓三十而立,四十不惑! 如何把握机会?如何规划职业发展?如何利用自身优势扬长避短?如何找到匹配自己的MBA课程,投资自己的未来?

来SAIFer会客厅,聆听他(她)们的个人故事……


时间:5月20日(周四)18:30

地点:淮海西路211号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徐汇校区 304教室

1830-1900  签到与交流

1900-2000    “MBA Journey

                             分享嘉宾:唐癸云     全日制MBA2020

   第十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A队队员

王光跃     在职制MBA2017PTA副班长

                 第十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A队队员

   某世界500强集团下属基金公司部门负责人

2000-2030  互动问答

2030-2100  项目宣讲及交流

tgy.jpg

唐癸云同学,FMBA 全日制20级在读学生


入学前就职于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审计部,中国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及特许公认会计师,目前在国内某知名公募基金固定收益部信评岗实习。


在校期间担任第八届MBA学联秘书处执行主席,负责服务学分、活动管理及统筹等工作,参加组织沙十日常训练并作为A队队员参赛,获团体冠军及A队女子组第五名。


wgy.jpg王光跃校友,新睿一期班(2017PTA)副班长

现任某世界500强集团下属基金公司部门负责人

同时持有工程师和经济师职称,持有建设部注册建造师(一级)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FRM持证人。

高金在读期间,任SAIF戈友会第五、六届理事,并代表高金参加戈13A队)、戈14(马甲及赛事报道记者)、城市接力赛、上马赛中赛、沙10A队)等商学院体育赛事,作为核心队员多次为高金赢得团体荣誉。


活动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