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Fer会客厅 - SAIFer会客厅 - 上海交大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SAIFer会客厅”系列活动是完整体现和真实展示SAIFer风采和风貌的平台。我们邀请优秀的SAIF校友、在校生倾心分享选择SAIF金融MBA的初衷,就读SAIF金融MBA的体验。通过MBA的学习,如何规划职业发展、实现职业晋升、完成职业转型……通过和校友们近距离的交流和互动,帮助大家更完整和全面地了解SAIF金融MBA项目,明晰培养体系与职业发展的链接、建立MBA项目的选择标准,感受SAIFer特有气质……

医疗健康产业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新兴产业,将引领新一轮经济发展浪潮。随着“健康中国建设”纳入国家整体发展战略,未来几年,十万亿级大健康产业投资盛宴将全面铺开。

近年来,来自医疗健康产业的高金MBA学生越来越多,他们或在高金完成了职业转型,或更加坚定前行的方向,逐渐形成了一股医疗健康领域的高金力量,助力上海科创中心建设。本期SAIFer会客厅邀请了几位优秀的行业校友代表,一同走入本期的“SAIFer会客厅”。

时间:7月7日(周三)18:30

地点:高金浦东校区701教室(陆家嘴环路333号)

18:30-19:00  签到与交流

19:00-20:00  SAIFer分享——“我”的MBA Journey

20:00-20:30  圆桌讨论

20:30-21:00  项目宣讲及交流

【分享嘉宾】

     袁凌

     2012级MBA

     国药中金(上海)私募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财务总监

上财毕业后,职业起步于四大会计事务所,不仅在此将CPA、CFA专业证书收获,也完成了入职上市房地产企业地产基金的第一次职业转型。2012年进入 高金学习,背靠学院,完成了从中台到前台的二次转型,也在医疗健康与财务投资领域开辟了新的职业道路。



     杨振军


      2016级MBA
      浩悦资本合伙人

杨振军在中国医疗健康行业有十五年医疗器械的运营管理、投融资经验。曾任职国际医疗器械巨头强生和波科,进入高金后转型金融行业,负责瑞奇并购、沛嘉、Broncus健世、纽脉、大医等30多个项目,超100亿规模的融资和并购。



     梁亚中

     2017级MBA

     中银集团投资有限公司 医疗健康投资部 投资经理

南大生物科学本科毕业后,亚中入职中国银行苏州分行,利用营销管理工作机会,提升自身的行业知识、积累行业客户关系,入学高金期间,更加深入学习金融知识,完成了向二级市场投资经理的转型,也更加明确了职业目标:生物医药行业投资。


     王巍

     2018级MBA

     上海远大产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高级投资总监

药科大本科,复旦药学硕士,06-16年在复星医药、创诺医药、日本第一三共等医药企业从事战略规划、BD和海外业务拓展等工作,16年后转做投资,先后在浦东科投和远大产融工作,工作十余年后就读高金,继续深耕投资领域。


【活动主持】

张永昌 高金MBA招生办资深老师

SAIF2018级在职MBA高金MBA医疗健康俱乐部副会长



活动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