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Fer会客厅 - SAIFer会客厅 -

     “SAIFer会客厅”系列活动是完整体现和真实展示SAIFer风采和风貌的平台。我们邀请优秀的SAIF校友、在校生倾心分享选择SAIF金融MBA的初衷,就读SAIF金融MBA的体验。通过MBA的学习,如何规划职业发展、实现职业晋升、完成职业转型……通过和校友们近距离的交流和互动,帮助大家更完整和全面地了解SAIF金融MBA项目,明晰培养体系与职业发展的链接、建立MBA项目的选择标准,感受SAIFer特有气质……

所谓三十而立,四十不惑! 如何把握机会?如何规划职业发展?如何利用自身优势扬长避短?如何找到匹配自己的MBA课程,投资自己的未来?

来SAIFer会客厅,聆听他(她)们的个人故事……


时间:6月16日(周三)18:30

地点:淮海西路211号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徐汇校区 203教室

18:30-19:00  签到与交流

19:00-19:30   项目宣讲

19:30-20:30  “我”的MBA Journey

                           分享嘉宾:    徐至行    2019级全日制金融MBA所获荣誉“国家奖学金、院长奖学金”

     李欣       2018级在职制金融MBA所获荣誉“校级优秀毕业生、院级优秀毕业生”

20:30-21:00  交流及互动问答


徐至行 2019级全日制金融MBA

拥有上海交通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学士学位及上海高金金融学院MBA学位。


重点关注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和开源软件等领域的投资。

加入云启资本前,他曾就职于IBM,参与多个重大私有云项目的方案设计、实施与项目管理;曾就职于HPE,参与私有云产品的前端、后端、DevOps全栈研发。

业余时间,他喜欢旅行,参与马拉松、铁人三项、越野跑等运动。



李欣 2018级在职制金融MBA

韦莱韬悦 执行董事


高金就读前是达信中国区房地产酒店行业负责人。2019年加入韦莱韬悦,现在是韦莱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中国区责任险业务部负责人,主要负责房地产、酒店、零售、生命科学与临床试验、制造型出口企业/行业及专业责任板块的保险经纪和风险管理工作。


活动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