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Fer会客厅 - SAIFer会客厅 -

     “SAIFer会客厅”系列活动是完整体现和真实展示SAIFer风采和风貌的平台。多年来,我们邀请优秀的SAIF校友、在校生倾心分享选择SAIF金融MBA的初衷,就读SAIF金融MBA的体验。通过MBA学习,如何规划职业发展、实现职业晋升、完成职业转型……

       今年,“SAIFer会客厅”将全面升级,增设“高金领航计划业界导师(PAE)多对多交流”系列。活动邀请实践经验丰富的业界导师,通过解读宏观政策、洞悉行业发展、交流职业路径、结合自身优势等多个维度打开学生视角,拓宽解题思路进而帮助大家明晰学习目标。我们携手导师们、校友们、同学们,一起在短期学习中,收获长期价值!

       本期我们特邀高金领航计划业界导师(PAE)袁东老师, 他将带领同学们从宏观政策研究入手,剖析目前几大产业的变革;结合国家“科技兴国,实业兴邦“的战略背景,探讨金融行业的思路和地位;对应产业链中最新的案例分享,如未来城市空间布局规划、当前局势下能源安全下的新能源产业上下游发展、数字化时代中数字信息赋能电动车行业等,切换视角,深度洞析职业发展和择业思路;以及新一轮疫情爆发时期如何规律生活和工作……


议程: 

时间: 4月9日(周六)19:00 

地点:线上直播

19:00-19:05    主持人开场

19:05-20:30    高金领航计划导师主题分享

                            袁东  上海东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20:30-21:50    金融MBA2023级招生政策发布

                            倪海英老师 上海高金金融研究院助理院长,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MBA项目执行主任


【嘉宾简介】 

1648872224759004267.jpg

袁东 上海东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同济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上海东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2013年投资并成为中国最大碳酸锂盐湖主要股东之一。2017年作为创始合伙人设立上海数鸣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运用运营商授权的数据为健康保险、汽车、保健品等公司提供展业和会员体系建设。2019年筹建礼思(上海)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现任董事长,运用自主研发及生产的锂离子筛,成为全球唯一一家正在海水提锂产业化的公司,同时面向南美洲开展盐湖直接提锂;2021年筹建易革(上海)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探索大数据支持电动汽车会员体系建设,探索大数据与特征分子检测支持健康管理;

二十年投行与投资工作经验。过往所投资项目已经全部在A股、港股、三板实现IPO或被上市公司并购。五年科技型企业创业经验。

主张“企业家+科学家+资本家”的投资或创业模式。重点关注能源、人工智能两个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