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Fer会客厅 - SAIFer会客厅 - 上海交大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本期“师兄师姐说”请到的两位学长,分别来自科技创新行业的龙头、金融行业的头部。他们身处不同的行业, 高金MBA培养体系给他们打造的“终身动力系统”,同样受用。

对于正在备考高金MBA全国班(湾区)的考生同学,两位学长将用亲身经历真心分享:

* 高金MBA带来的不仅仅是学习的2-3年,而是终身的陪伴的过程,收获的是可迁移的能力;

* 金融思维的学习,给来自产业的同学提升全域性的视角和思考体系;

* 在北上深三个全球金融中心都拥有教学资源和校友资源,高金MBA给职业发展的赋能;

招生老师也将在现场与考生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对高金MBA全国班(湾区)项目进行整体介绍,并针对报考申请答疑解惑。

活动详情:

时间:6月18日(周六)13:30-16:30

地点:深圳市南山区中洲控股金融中心

活动流程:

13:30-14:00 签到、交流

14:00-15:30师兄师姐分享、与考生同学们交流互动

15:30-16:30 高金金融MBA全国班(湾区)项目介绍、报考问答


嘉宾介绍

孙鑫  

交大高金金融MBA2010级

平安理财 固定收益投资部副总经理

上海交通大学信息工程学士,香港理工大学管理信息系统硕士,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在任职平安理财之前于青岸投资(中信产业基金与阳光保险合资)担任执行总经理,并先后在中信证券、平安信托和京东金融,从事资产证券化夹层和劣后级投资业务。

孙鑫在京东金融期间,从无到有搭建了“资产云工厂”业务线,即资本中介型夹层投资业务体系,主要负责外部资产套利及内部资产融资业务,为外部机构不断提供优质资产以及持续资金融通服务。

深耕工作之余,孙鑫乐于分享自己的分析和思考,开设公众号和知识星球号,“一段棉线的投资思考”。


吴磊 

交大高金金融MBA2016级

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用户服务运营管理部总监

浙江大学生物医学工程本科毕业后加入迈瑞医疗,深耕17年,先后任职技术支持工程师、国际区域生命信息与支持产品线服务主管、中东非洲独联体区服务部门经理等,自2016年开始负责服务运营管理部工作。具有医疗器械行业丰富的海内外服务管理和运营管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