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Fer会客厅 - SAIFer会客厅 -

      7月2日,SAIFer会客厅邀请到高金领航计划业界导师与您分享,近期金融市场的热点话题:·资管新规下,金融行业财富管理的发展趋势如何?金融行业未来更看重的是哪些复合型人才?欢迎与导师们一同探讨金融市场的银证保基行业的变化, 资管新规对金融市场的影响有哪些?金融人才的职业发展的新机会有哪些? 如何把握市场变化所带来职业发展的机会?ETF 基金为什么会备受市场追捧?ETF 基金有何创新之处?ETF基金在海内外市场和运作有何不同?

     另将开放少量名额(10-20个名额)给高金金融MBA2022级新生,与导师们进行闭门深度交流,以问答形式,探讨金融行业财富管理人才的差异化竞争优势?如何把握市场变化所带来职业发展的机会?

时间: 7月2日19:00-21:00

形式: 在线直播

议程:

19:00-20:00 主题分享

主题分享1:金融行业财富管理的发展趋势及职业发展机会

谢志红---上海交大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业界导师,上海证券人力资源总监

主题分享2:ETF基金的发展及海内外市场运作分析    

房伟力---上海交大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业界导师,华泰柏瑞基金管理公司副总经理

20:00-21:00  SAIF金融MBA项目解析


嘉宾介绍:

 谢志红2.jpg

谢志红,上海证券人力资源总监

93年入行,从事证券研究和综合理财26年;

先后在武汉信托、港澳证券,西南证券、国都证券,国泰君安证券,长城证券担任研发所高级研究员、营业部副总经理、总经理、分公司总经理,经纪业务总部总经理等职务;熟悉证券、银行、信托、基金、信券、保险等各类金融产品;

曾获得2007年和2008年两年的“全球百万圆桌会员”资格;

曾是楚天都市报、武汉电视台、上海卫视、上海广播电台、解放日报、新闻晨报、易富网、第一财经的特邀嘉宾和特约撰稿人:

2005年荣膺“上海市十佳理财之星”;

2010年被评为第一财经综合理财类“金牌理财顾问”

2012年被提名为“上海金融服务精英”

2014年被评为“上海市五里金融服务明星“

2006-2015是第一财经频道《壹财富》和东方财经《理财晚餐》的常驻嘉宾,《理财宝典》、《财经下午茶》的特邀嘉宾:


  1655871728106077397.jpg

房伟力,华泰柏瑞基金管理公司副总经理

工学硕士、SAIF金融EMBA 首期班校友

曾就职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登记结算公司、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负责国内第一只开放式基金、第一只货币基金、第一只跨市场ETF产品设计

自从2016年开始担任SAIF PA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