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 招生动态 -

各位考生:

感谢各位对于高金MBA项目报考与关注,

以下为高金MBA复试安排,请各位仔细阅读。


复试内容概览:

屏幕截图 2021-01-29 172822.jpg


 (一)正常批面试要求与录取政策如下:

项目

考生类型

正常批面试

录取政策

在职制
  MBA

提前批面试中获国家线预录取结果考生

不需再参加

联考成绩达到国家线且通过复试后可直接拟录取

提前批面试中获得其他面试结果的考生

联考成绩达到国家线后直接具有正常批面试资格(如不参加,以提前批面试成绩为准)

联考成绩+附加分+面试成绩的总成绩从高到低原则择优录取

申请提前批面试,但未获得提前批面试资格的考生

联考成绩达到国家线后,直接具有正常批面试资格

未申请提前批面试的考生

备注:

①国家线将会在3月中下旬公布,在分数线未正式公布前,所有参加MBA联考的考生均可申请复试资格。

②不符合以下任一条件者不予以录取:联考成绩达国家线、政治笔试合格、统计笔试合格、估值建模(全日制)合格、英语测试(全日制)合格、体检合格、政审合格、学历认证通过。

③在录取结果公布后,学校将对拟录取考生所提交的资料进行背景调查,考生所提交的所有资料中若有虚假或不真实,一经发现即取消录取资格。


(二)政治考试:

考试时间:2021年3月中下旬(待定);

考试地点:待定;

考试形式:开卷笔试;

考试大纲:待定,复试前1-2周内发布。


(三)统计学考试:

参考书中文版:戴维 R. 安德森,丹尼斯 J. 斯韦尼,托马斯 A. 威廉姆斯. “商务与经济统计” (第13 版),机械工业出版社,第一至第五章;

Textbook:Anderson, Sweeney, Williams, Camm, and Cochran: Statistics for Business & Economics (13th Edition), Cengage Learning, 20, chapter 1-5

考试语言:中文

考试时长:30分钟

考试人群:所有高金MBA项目申请者(包含全日制,在职制),该考试通过为2021级录取必要条件之一,请予以重视。


(四)学历认证:

考生的学历信息与全国学籍学历信息数据库匹配后方可获得录取资格,请所有考生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获得“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若为国外学历,则登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获取《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请所有同学尽早完成学历认证,以便复试材料能顺利提交。

具体认证步骤如下:

1、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进入“学信档案”;

2、点击“注册学信网账号”进行实名注册;

3、注册后登录查询系统,点击左侧导航栏“在线认证”,进行《申请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

4、申请后将“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下载;

5、若出现无法进行电子验证的情况,可根据要求申请书面认证,认证后将获取“学历认证报告”;

申请书面学历认证办法:对于2002年以前的高等教育学历证书,以及2002年之后未在高校学生学历信息管理系统相关数据库中注册的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如有需要,可申请书面认证报告。详情请参考:https://www.chsi.com.cn/xlrz/index.jsp


(五)英语考试及估值建模考试(仅针对全日制)

可参考官网公告:http://mba.saif.sjtu.edu.cn/posts/937